我的办公室    发布信息     广告服务   会员服务

北京恒温恒湿试验箱厂
电话:
传真:
Email:
地址: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金辅路2号

首页 » » 复合盐雾试验箱的喷雾装置是由哪些部分组成

新闻内容     复合盐雾试验箱的喷雾装置是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喷雾气源:压缩空气经除油净化、进入装有蒸馏水其温度高于箱内温度数度的饱和器湿化。通过控压阀,将干净湿化的气源压力控制在70~170Kpa(0.7~1.7kgf/cm2)范围内。
    喷雾室:由喷雾器、盐水槽和挡板组成,喷雾器可用一个或多个,由试验区的大小决定。挡板可防止盐雾直接喷射在试样上,喷嘴和挡板放置的位置对复合盐雾试验箱中盐雾的分布有影响。
    盐水贮槽:须装有维持喷雾室内盐水槽液位一定的装置。
    注:调节喷雾压力、饱和器内水温和挡板的位置使复合盐雾试验箱箱内盐雾沉降的速度和盐雾收集液中氯化钠的浓度达到盐雾沉降速度经24h喷雾后每80cm2面积上为1~2ml/h,氯化钠浓度为50±10g/L,pH值为3.1~3.3的规定。
    本文出自北京雅士林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页 |  实名档案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联系方式 |  在线留言 |  管理入口 ©2024 北京恒温恒湿试验箱厂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绿色节能网    访问量:51892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